close

2012.05.11 晴

一早醒來發現已經錯過第一堂課於是躺下去再睡

驚醒的時候已經是9:36

梳洗之後匆匆忙忙的趕去第三堂課

 

嬉笑怒罵之間   猛的意識到什麼都不見了

小時候我們多麼期待長大

"長大了可以做好多事可以這樣可以那樣爸媽管不著我說了算"

我們曾經是這樣以為的

可是真正處在長大的過程中

卻又開始害怕不安

我竟然失去了那麼多   至親   回憶   童心   秘密

越走越遠   離過去   離自己   離真心

我們追求好多

屬於夢想屬於現實   自己卻不屬於自己了

 

你相信我嗎

我不相信

我怕我騙了自己

 

9點了

天黑了

把心裡的東西掏出來洗一洗

然後去睡吧

明天    世界依然美麗的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ouj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